§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彭水专题 > 石强专题 > 县长简介 > 

重庆彭水网(记者 赵琴 龙璐)2月2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石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促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县政协主席程途,县委副书记罗道书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陈清松、罗道书、王兵、裴煜宇、王露波、谭毅力、冯吉光、王锦生围绕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石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实践要求,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石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持续风清气正。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着力深化以案促改促治,精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方”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石强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抓党建带全局工作体系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机制,推动党建工作整体跃升,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领导力组织力,为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强化党建统领,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迭代升级“885”工作体系,持续营造比学赶超、唯实争先浓厚氛围。要强化闭环落实,聚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确保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强化考核评估,完善考核评估方式方法,细化量化考核指标体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更好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