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政务频道 > 苗家龙门阵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政务频道 > 苗家龙门阵
  • 让绿色永存

    绿色是象征生命的颜色,保护环境是出于对生命的尊重。一座座苍翠欲滴的山,峰峦雄伟;一条条晶莹剔透的溪,清澈见底;一座座古色古香的亭,小巧玲珑;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塔,高耸入云。小草儿也傲立起头,冒出针尖似的小脑袋,在春雨的润泽下,透着心爱的绿,重生的绿。这是多么美的景色啊,一下子把我们带到了大自然的遐想中。那么心旷神怡,那么生机盎然。

    来源:第期2020-09-2409:15
  • 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

    2020年,这一年注定不平凡,我们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坚持抗疫,现在疫情已经得到一定的控制,必须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同时也要牢记今年是决胜小康的关键一年。我们还是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第期2020-09-1010:05
  • 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

    有一句话让我感触特别深,那就是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2019年12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部分医院陆续发现了多例有华南海鲜市场暴露史的不明原因肺炎病例,现已证实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这场和所有人都相关、都深陷其中的疫情,让人记忆犹新。

    来源:第期2020-09-1010:05
  • 从抗疫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今年的春节,可以说让人终身难忘,是最让人揪心、紧张的一个春节,全国上下投入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对抗新冠肺炎这一重大传染病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

    来源:第期2020-09-1010:04
  • 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的本色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势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但也要看到,一些地方的疫情形势依然不能掉以轻心,疫情反弹风险也不容忽视。面对这场没有硝烟、始料未及的“大战”,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必胜之心,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第期2020-09-1010:04
  • 困境中看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

    2020年的开端出乎我们所有人的预料,举国上下共庆春节的欢乐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过年回家的幸福成为了义无反顾的奔赴,那些逆流而上的医生护士、奔赴前线的专家学者、步履坚定的士兵、日以继夜筹备物资的无名者、竭尽所能的千万大众,让我在最艰险的困境中看到了最强大的中国力量。

    来源:第期2020-09-1010:04
  • 志智双扶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

    改革开放几十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说变化,作为一个农村长大的孩子,我特别有感触。特别是吹响脱贫攻坚号角以来,县委、县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重点研究、重点部署、重点推进。

    来源:第期2020-08-2511:08
  • 在磨练中成长的共产党员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回顾我们党近百年奋斗历程,共产党人在重大考验面前,从来都是英勇无畏、冲锋在前,这是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最有力诠释,也是初心和使命的最好体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后,就深深扎根在人民群众中,不断团结群众、凝聚群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自从中国共产党登上历史舞台,中华民族就迎来了浴火重生的曙光。

    来源:第期2020-08-2511:08
  • 发扬斗争精神 紧紧团结人民

    来的汛期,让我想到两个故事。是关于大水灾的古老传说:大禹治水和诺亚方舟的故事。对比大禹治水的故事,很容易发现我们传统文化与西方的诸多不同。面临灾难,我们的祖先,没有选择逃避,而是要“治理”,也就是——抗争。而这种英勇的抗争精神,是由“人”来实现的!面对困难,我们选择抗争,我们不淘汰任何人,而是团结所有人,一起参与抗争!

    来源:第期2020-08-2511:07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019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强调,希望重庆要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来源:第期2020-08-2511:07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