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主持召开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多措并举补短强弱 确保半年经济目标达标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209:23:35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主持召开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他强调,要多措并举,补短强弱,确保半年经济目标达标。

中国彭水网(全媒体记者 唐 源)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主持召开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他强调,要多措并举,补短强弱,确保半年经济目标达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义胜,副县长王凡鹏、冉靖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委、县商务委、县经济信息委、县税务局、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彭水园区实业公司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石强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经济。半年经济目标要达标,工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是关键。各级领导干部要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抢时间、赶进度,具体到每个企业、每个政策,为企业服好务。要将责任压实到各级领导干部,确保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石强要求,要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在疫情防控前提下,我县各个重大项目启动快,但施工进度慢,各领导干部要针对续建、新开工项目,具体到每个工地、每个项目去督促、指导,坚决杜绝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用心用情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个项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石强强调,要提振信心、促进消费。各级领导干部要沉下去,指导好、规范好、服务好消费经济,拿出真招实招促进消费;细化优化好方案、多做一系列活动刺激消费,提振消费信心。要多措并举,促进招商企业落地。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招商引资企业尽快落地见效。要挖潜培新,做到应收尽收。深挖有潜力的企业、经济增长点,培育好新的企业和经济增长点。

石强强调,要有力有效调度好财政资金,加强风险监管。要吃透相关政策,积极主动对接,向上争取项目资金。要坚定信心、再添措施、补短强弱、再争上游。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拿出过硬过细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原因拿出措施,确保半年经济目标达标。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