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罗远江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209:38:40
5月27日,副县长罗远江和县科协工作人员看望慰问彭水科技工作者代表,为科技工作者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中国彭水网(全媒体记者 杨春燕)5月27日,副县长罗远江和县科协工作人员看望慰问彭水科技工作者代表,为科技工作者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当天,罗远江先后看望县林业局科技推广站站长李继晖、县人民医院抗疫先进个人夏国华等10名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每到一处,罗远江都与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罗远江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罗远江指出,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与科技工作者的密切联系,关心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推进科技创新,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