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关于哭这件事

发布时间:2020-06-0809:22:08
我是个爱哭的人,在以前。我遇着哪件令自己悲伤愤怒的事,总是哭。

◆我爱学习 

普子中学

我是个爱哭的人,在以前。我遇着哪件令自己悲伤愤怒的事,总是哭。哭出来,的确好多了,但也解决不了问题,因为我遇着的,都是大问题。哭着哭着,总会看见眼前有无数人,他们无一例外地用中指指着我,还带着那句“垃圾,这点小事就哭,没用,垃圾,渣渣,辣鸡,哈哈哈……”看着他们,听着他们,我便不想哭了。我不想被人嘲笑,更不想被人竖中指。

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次,只记得记忆深刻的几次了。

这学期,有次语文考试我基础考了80分,我当时就觉得特开心呀!因为这一学期我也只得了一次80分呀,还是全班最高分。我那时高兴得就像乱蹦的小兔子,那一整天我心里都感觉特舒坦,对待人和物都很和谐。第二天老师公布成绩时,心里依旧美滋滋的,可这一天的好时光也被破坏了,只因H某某的一句“考了80分就这么高兴,真是垃圾……”听着他那句话,我的心都碎成好几片,“我以为你是好的,可当你把外套脱下时,却露出黑暗的心,我没惹你呀?为什么说我垃圾?”那天下午,我是含泪吃完那碗饭的。我不想找他说这事,怕他会说“就开一个玩笑而已,何必当真。”可你的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有一天晚自习,第四节课,我花了一节课写了两页练习册。两页,花了我一节课。我本来数学就不好,那些题在我眼里就像大山,挖也挖不完。对于数学好的人来说,做好练习册是很简单的事,对于我来说,要花一节课呀!那天是因为有时间我才破天荒写了两页练习册,下课L某检查时,我信心满满地把那两页练习册拿到他面前,不指望他夸我这次做得好,只想告诉他,我写完了。听到的却是一句“抄的谁的?”灌进耳朵的不是几句话,是上千斤的水,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流。“这都是我自己做的,真的……”他会笑着去检查下一个的,连句道歉也没有,就算别人问起,他也只回答“不知道,我就检查一下她作业,她就这样了。”似乎,我这样的人是不需要道歉的。因为我很沙雕啊!因为我平时都大大咧咧的啊!所以,我是不需要道歉的。

哭一下,不是啥大事,我为什么哭,这是一件大事!我以后啊,再也不在学校哭,也不为别人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哭了,不值得。


分享
相关新闻>>

父亲的三轮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