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山东省茌平区考察团来彭考察

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909:24:21
7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茌平区委书记郭飞率考察团来彭,考察彭水东西部扶贫协作、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等工作。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李先凤)7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茌平区委书记郭飞率考察团来彭,考察彭水东西部扶贫协作、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等工作。

县委书记钱建超,县领导巩义胜、冉靖、李运军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期间,茌平区考察团来到保家镇大堂村白茶基地,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彭水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钱建超介绍了彭水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及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钱建超说,近年来,茌平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扶贫协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心实意帮扶,真金白银投入,真抓实干推进,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彭水脱贫攻坚,特别是在帮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实事等领域,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谱写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动人篇章。希望茌平区进一步加强对彭水对口帮扶工作,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在产业发展、项目设施、资金监管、人才交流上,立足“茌平所能、彭水所需”加强精准对接,盯住“走出去”和“引进来”两个重点,深化两地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郭飞充分肯定彭水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彭水干部精气神足,处处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干事创业的景象。希望双方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多交流多沟通,优势互补共享。按照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安排,齐心协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形成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茌平区振兴街道与乐平铺镇、茌平区城市综合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茌平区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保家镇东流村、龙河村、清水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