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消防救援大队检查消防安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309:37:12
7月30日,彭水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重点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尚世海) 7月30日,彭水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重点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在检查中,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场所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完好可用,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配备齐全进行检查。同时,监督执法人员对场所内员工是否熟知如何正确检查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进行了随机抽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执法人员当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健身房所属高层住宅建筑的消防车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的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防火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