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妇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大垭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509:28:48
近日,为保障妇女合法权益,提升自身维权意识,县妇联在大垭乡冬瓜村为广大妇女开展“牵手法律援助,保障妇女权益”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中国彭水网 (通讯员 陈 欣) 近日,为保障妇女合法权益,提升自身维权意识,县妇联在大垭乡冬瓜村为广大妇女开展“牵手法律援助,保障妇女权益”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幻灯片宣讲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成立背景、应对家庭暴力的措施以及相关案例视频。同时向妇女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让现场妇女对自身的权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有法可依、违法必究的法制氛围。

通过活动开展,提高了广大妇女自我保护的意识、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营造了尊重妇女、爱护妇女的良好氛围,从而更好的实现男女平等、社会和谐。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