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建筑用腻子粉质量提升培训会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509:30:17
8月4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0年建筑用腻子粉质量提升培训会,来自辖区内腻子粉生产企业、部分销售企业代表、市场监管所人员共计30人参加培训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龙 璐) 8月4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0年建筑用腻子粉质量提升培训会,来自辖区内腻子粉生产企业、部分销售企业代表、市场监管所人员共计30人参加培训会。

会前,参训人员先后前往彭水胜达涂料加工厂、彭水高赏涂料厂,实地倾听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质量管理方法,专家现场诊断并回答质量管理疑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院的高级工程师石博成和长安集团的专家唐林涛前来讲解培训。专家们紧紧围绕腻子粉生产管理以及如何提升质量两方面,运用“案例分析+理论解说”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培训人员讲解了腻子粉生产管理和质量提升的科学方法,为企业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指导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让企业负责人了解腻子粉生产管理和质量提升的方法,切实提升整个行业的管理水平及产品质量水平,进而以质量赢得市场,打造彭水腻子粉品牌,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