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郁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获赠300册图书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609:26:02
8月4日,县图书馆、县军人事务局组织工作人员赴郁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刘 杨) 8月4日,县图书馆、县军人事务局组织工作人员赴郁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的书籍种类丰富,包括古今中外文学、社会科学、军事历史地理、自然科学、信息技术、生活休闲等各类图书报刊共计300册,既有充分贴近老百姓生活和生产的书籍,又有可以提高文化素养的读物,让退役军人们通过阅读切实感受科学技术为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郁山镇有一千多名退役军人,由于退役军人服务站藏书有限,退役军人满心期待来了,却找不到自己想要看的书。“太好了,图书馆一下给我们送了这么多书,退役军人们可以在退役军人服务站看到更多的书了。”退役军人蒋瑜乐呵呵地说道。

“很感谢图书馆捐赠的图书,我们一定会把图书管理好,让服务站书屋成为退役军人的‘文化粮仓’和假日的好去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秦国强说。

活动结束后,县图书馆还与郁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立文化结对单位,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定时为郁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书屋开展业务指导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