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暑假培训热 学生充电忙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009:32:15
从美术到书法、从语言主持到舞蹈形体等等,每逢暑假,就有不少学生走进各种兴趣班学技能、增才干,丰富自己的暑假生活。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 松) 从美术到书法、从语言主持到舞蹈形体等等,每逢暑假,就有不少学生走进各种兴趣班学技能、增才干,丰富自己的暑假生活。

8月6日早上九点钟,记者在县城一家培训机构看到,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有的在学习语言主持、有的在练舞蹈学形体。孩子们告诉记者,报名参加培训班,主要是培训自己的爱好,增加自己的才干。

“因为我喜欢播音支持,希望学习之后,我的语言表达更加优秀。”培训学生汪毅辰这样说道。

据培训机构负责人张浩伟介绍,暑期兴趣班深受家长孩子们的欢迎,现在报名参训的学生已经超过了100人。针对学生不同的兴趣爱好,培训机构开设了习惯养成、舞蹈、语言主持、书法美术等培训项目,前来参训的学生年龄段主要集中在4岁到15岁。

“我们招了150多个人,但目前只有6间教室,有点不够用。所以主要采取的上午和下午错峰上课,一个教室有多个专业在里面上课。现在我们是采取的小班制教学,为了让孩子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每个班都不超过16个人。”培训机构负责人张浩伟告诉记者。

暑假兴趣班的开办,不仅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学习课堂以外的知识,也能丰富假期生活,让他们学习、玩耍两不误,轻松、愉快地度过暑假。这里也特别提醒下家长们,在为孩子安排兴趣班时,可根据孩子的特长进行选择,不要过多,不然暑假兴趣班可能会变味,成为孩子们的“第二课堂”。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