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主播直播带货助推脱贫攻坚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109:29:17
8月8日至9日,花椒直播平台知名主播到蚩尤九黎城、阿依河、乌江画廊等景区,通过花椒直播平台开展网上直播,现场体验彭水旅游产品和脱贫攻坚成效,推介彭水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助推彭水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彭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8月8日至9日,花椒直播平台知名主播到蚩尤九黎城、阿依河、乌江画廊等景区,通过花椒直播平台开展网上直播,现场体验彭水旅游产品和脱贫攻坚成效,推介彭水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助推彭水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彭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直播现场,主播跟随苗家阿妹游览景区,向直播间的网友们一一介绍苗族文化、民俗风情、饮食文化等,让网友们感受彭水的生态、人文之美。通过在直播间答题赢奖品的方式,让网友们更深刻地了解彭水的风土人情。主播在直播间推介彭水特色农产品,开启一场“嗨购”之旅。

据了解,此次活动经中央外办协调,由北京三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县文化旅游委达成协议,免费推介彭水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助推彭水脱贫攻坚。


分享
相关新闻>>

全民健身日健身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