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洪斌来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推动彭水和腾讯合作道路越走越宽前景越来越好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8-2409:45:54
8月20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洪斌来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刘 蕊 闵朋飞) 8月20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洪斌来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要求,要强化品牌建设,深挖文化内涵,抓好网络营销,推动彭水和腾讯合作道路越走越宽、前景越来越好。

县委书记钱建超,重庆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腾讯互娱光子欢乐游戏工作室总经理赖思彦,县领导程途、裴煜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腾讯全面定点帮扶彭水战略合作成果汇报。与会人员就持续合作、深度宣传、文旅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张洪斌指出,腾讯全面定点帮扶彭水战略合作体现了彭水县委、县政府和腾讯公司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的具体举措,也是腾讯公司承担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的具体体现,更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载体。腾讯与彭水的合作,全面、定点、帮扶。“全面”代表腾讯公司的帮扶不仅仅是脱贫攻坚,还要与彭水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定点”体现了腾讯公司将长期关心帮扶彭水,为彭水与腾讯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帮扶”体现了腾讯担起社会责任,帮助彭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彭水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洪斌要求,要强化品牌建设。“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品牌不仅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的格局,还体现了彭水对历史文化、资源禀赋的深度思考,要集中精力进一步唱响“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品牌,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要深挖文化内涵。彭水文化的主要特点是民族文化,要打好民族文化牌,围绕民族文化盘活资源,讲好故事,形成业态。要在文化的产品化、情景化、体验化上下功夫,让游客可感知、可参与、可消费。要把文化的力量注入产业链中,让文化的魅力提升产品的实力。要抓好网络营销。彭水与腾讯公司的合作要产业化布局,在产业布局、产业链条上思考,加深双方合作。要项目化打造,进一步落实腾讯与彭水共同合作的项目,打造“智慧城市、数字彭水”。要平台化运营,帮助彭水打造一批平台化的项目,推动彭水经济社会发展。要重视人才支撑,帮助彭水打造一批熟悉互联网、运用互联网、懂得互联网营销的干部团队,为彭水发展插上互联网腾飞的翅膀。

钱建超介绍了彭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以腾讯公司全面定点帮扶彭水为契机,进一步彰显“民族、生态、文化”三大特色,深入打造“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品牌,推动“产城景”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生态特色宜居城、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产业发展区、生态文明示范县,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有机统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