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规资局开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9-0810:10:19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9月2日,县规资局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9月2日,县规资局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来自县规资局基层党支部的4支代表队,采取了“线上+线下”的答题模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竞赛内容,经过角逐,执法党支部获得第一名。

“参加这次竞赛活动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从中我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学习的重要性。以后我将加强学习,把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参赛队员蔡石山说。

“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学习质量,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其目地是激发我们规划和资源局系统全体职工的学习兴趣,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也激发我们在攻坚脱贫工作中的攻坚斗志。”县规资局副局长黄恩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