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百场讲座进万家活动走进彭水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09:50:01
9月10日,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百场讲座进万家活动走进彭水,来自彭水的5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

中国彭水网 (通讯员 陈 欣) 9月10日,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百场讲座进万家活动走进彭水,来自彭水的5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

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百场讲座进万家活动是市妇联面向全市广大家庭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开展百场讲座,为广大家庭和留守、流动儿童群体提供有针对性和可及性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促进家长增强责任意识、更新教育观念、丰富家教知识、提升育人水平,为儿童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西南大学教育学硕士高铭阳以“如何科学引导孩子正确使用电子设备”为主题,以案例讲解的形式向家长们讲述网瘾的危害,向家长们普及加强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如何引导青少年科学正确使用网络技术。

近年来,县妇联努力为家庭教育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平等的资源和政策环境,不断完善家庭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优化家庭教育发展的社会环境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接下来,县妇联将继续以完善彭水家庭教育研究会平台建设为抓手,扩大家庭教育的覆盖面和普及率,进村(社区)、学校、企业开展活动,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在全县营造重家教的良好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