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农业农村委开展工程项目建设“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609:15:18
9月14日,县农业农村委开展工程项目建设“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围绕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别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开展教育,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纪党规课、法治德治课。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闵朋飞) 9月14日,县农业农村委开展工程项目建设“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围绕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别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开展教育,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纪党规课、法治德治课。

此次警示教育通过观看《护航脱贫路》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部分区县几名公职人员违规违纪案例,告诫干部职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廉洁做事,清正为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纪法规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责、纪、法、德”意识,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

县农业农村委发展规划科科长田友明说,通过这次“以案四说”的警示教育,让他感受非常深刻,一是要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来办事。二是要严格的要求自己、管好自己,在利益面前不动摇,要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主动的尽责和担责,把工作做得更好。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