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药监局调研组来彭开展全市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09:36:16
为切实做好全市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的出台准备工作,9月18日,市药监局局长周隆海率队来彭开展全市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并召开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通讯员 谢 鑫) 为切实做好全市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的出台准备工作,9月18日,市药监局局长周隆海率队来彭开展全市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并召开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

副县长罗远江参加调研。

周隆海一行先后前往绍庆片区市场监管所、辖区药品批发企业,实地检查“两品一械”安全状况,了解基层药品监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组对我县市场监管工作在健全执法监管网络、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执法办案领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周隆海认真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持续夯实药品安全监管基层基础。全面落实药品安全分级监管制度,高度重视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抓好药品监管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提升“两品一械”监管成效。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专业化程度高的区县药品监管队,将“两品一械”监管重点工作与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统一。要坚持“守安全、防风险、促发展”。牢固树立全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按照“一企一策、精准服务”的要求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要集中智慧、群策群力,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将“十四五”规划的安排部署严格执行到位,力争形成改革成果、政策成果和项目成果,建立起产业发展与社会发展相匹配、智慧监管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长效机制。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