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岩东乡农特产品出山俏市场

发布时间:2020-09-2409:26:22
眼下正是秋果上市的旺季,岩东乡屵山村的电子商务服务站也迎来了忙碌的季节。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眼下正是秋果上市的旺季,岩东乡屵山村的电子商务服务站也迎来了忙碌的季节。

9月23日,记者来到岩东乡屵山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工作人员曾玉杰正在店里忙碌,将野生猕猴桃、八月瓜等农产品进行分拣、打包。

曾玉杰告诉记者,“这些八月瓜都是从周边村民那里收购的,有些村民一天能在山里摘几十斤,从9月15日以来,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出去的八月瓜已有400余斤,快递发出去,平均一斤10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曾玉杰正有条不紊地对农特产品进行分拣、称重、包装。除了八月瓜以外,还有花生、板栗、野生猕猴桃、羊肚菌、大脚菌等其他品种,都是当地的农特产品。

“这批八月瓜大多是销往福建、广西等城市,这段时间寄到全国各地的订单都比较多,顾客很多都是在外务工的,他们平时想尝一下家乡的特色美味,就通过网购下单解馋。”曾玉杰指着堆放整齐、等待发出的货品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岩东乡屵山村电子商务服务站从2018年开始运营,如今是第三个年头了,主要经营周边村民的农产品。电子商务服务站经过筛选、严格把握产品质量,销售到全国各地。

随着电商产业越来越红火,不仅增加了周边农户的收入,还拓宽了当地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趟出了一条“电商+农特产品”的致富路。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