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钱建超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2410:01:47
9月23日,县委书记钱建超在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主动梳理问题,加大协调解决力度,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刘 蕊 龙 璐) 9月23日,县委书记钱建超在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主动梳理问题,加大协调解决力度,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县领导罗道书、罗远江参加调研。

在彭水新城,钱建超实地察看房地产在建项目推进情况。鑫沃·世纪城是一个集公园地产、山景地产、教育地产为一体的大型房地产项目,目前一期已完工,二期正在建设中。振科·璟宸府围绕高品质开发房地产,以特色品牌、良好环境、优质服务吸引消费者。新鸥鹏·开元府着力打造围合式住宅小区,小区内部整体规划有序,景色怡人。钱建超分别来到鑫沃·世纪城、振科·璟宸府、新鸥鹏·开元府,走进售楼部,来到沙盘展示区,详细了解总体规划、项目进展、小区环境、住房质量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钱建超说,企业要紧紧围绕“高品质”做文章,不断满足市民对高品质住房、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钱建超还来到重庆市宝霸石材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的规划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明确发展方向,不断拓展产业链条,将企业做大做强。

钱建超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现代之城、未来之城、品质之城、魅力之城”定位,坚定不移走高品质发展之路。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形成品牌效应,增强企业、市场和老百姓的信心,推动彭水新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项目策划,始终坚持“项目推进、片区开发、盘活市场”的思路,在加快重大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建设的同时,强化公路、公园、酒店等配套设施建设。

钱建超要求,企业主体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打造发展新格局,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做出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保护好市场主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主动梳理问题,加大协调解决力度,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