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开展食用菌种植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509:36:12
9月24日,彭水第一期食用菌种植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乡镇(街道)共100名学员参加培训。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周术军 冉江陵) 9月24日,彭水第一期食用菌种植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乡镇(街道)共100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市扶贫办人力资源开发处处长胡剑波和县商务委主任邵江涛分别从讲形势,增强使命感;讲措施,用活用足政策;农村电商跨越式发展;电商小镇的服务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创业和发展电商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分析。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全面,实用性和针对性强,收获颇多。

培训学员邓选海对这次培训学习感触颇深,他告诉记者,“这次培训受益良多,从产品的宣传推广到电商的其他销售方式,再到实地考察学习,让我对企业的发展和致富带头有了新的定位和新的思路。”

“学到适合企业发展的一些知识,融入到自己的企业发展当中去,做到资源共建共享,用心用情做好致富带头人,带动当地更多的老百姓一起增收致富。”培训学员王美林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四期,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加强致富带头创业人员队伍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更好的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