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50余家企业参加消费扶贫展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09:16:09
近日,第六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暨消费扶贫展销活动开幕式在江北区北滨路金源购物广场举行,彭水50余家企业参加展销活动。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喻 琢) 近日,第六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暨消费扶贫展销活动开幕式在江北区北滨路金源购物广场举行,彭水50余家企业参加展销活动。

在彭水展位,手工红薯粉、杜仲土鸡、羊肚菌、腊肉等农特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和采购商的关注,土鸡、蒲公英茶、羊肚菌等特色农产品深受市民青睐。彭水马耳沟家庭农场参展商冉小平说,这次展销客流量大,非常热闹,估计带的产品能够全部卖完。

展销活动期间,除了现场销售外,还通过发布“乐享鞍子苗寨、苗乡东篱田园、走进采金城”三个微信公众号平台,吸引广大游客线上购买产品。参展商们表示,此次展销活动不仅是为企业提供平台销售产品,更为他们创造了与其他企业合作机会,学习其他电商企业成功引流经验,补齐自身短板。

据了解,3天时间,彭水50余家企业共展出了500余款农特产品,实现线下销售100万元,线上订单近200万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