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大同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09:19:25
10月12日,大同镇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分类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增强辖区内人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提升辖区文明程度,改善辖区环境。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10月12日,大同镇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分类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增强辖区内人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提升辖区文明程度,改善辖区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分类的标准、分类标识等方面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环保知识,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投放标准和要求,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