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民族中学举行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09:28:59
10月15日,彭水民族中学举行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郭明瑞) 10月15日,彭水民族中学举行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义胜,副县长谭毅力参加活动。

巩义胜在致辞时说,军训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需要,是加强国家国防后备力量的需要,更是培养学生爱国精神的重要途径。同学们参加军训有利于磨炼学生的意志品质,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推动科学文化知识学习。

巩义胜要求,同学们要铸就军人品质,勇做时代主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军人坚毅果断、坚韧不拔、令行禁止的优秀品质,养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生活习惯。民族中学要加强内涵建设,贡献民中力量。民族中学迁校以来,全体师生和衷共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了彭水教育的一张名片,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全县上下要重视国防教育,拓宽教育边界。开展国防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学生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学生军训作为学校教育中的一种特殊教育形式,具有其他教育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们要通过国防教育拓宽传统教育的边界,让教育从课本走向生活。

汇报表演中,彭水民族中学2020级全体参训新生进行了分列式会操、手语操、军体拳等汇报表演。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