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钱建超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并要求

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 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任务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509:34:50
11月4日,县委书记钱建超在单位驻地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并对全县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勇 杨哲翎 闵朋飞) 11月4日,县委书记钱建超在单位驻地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并对全县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钱建超认真听取并回答普查人员询问,按照人口普查要求逐项登记有关信息,仔细核对登记内容,在电子采集设备上郑重签名确认。登记完成后,钱建超详细了解全县人口普查工作有关情况,并向全县2600多名普查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

 钱建超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篇的重要时间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开展的国情国力调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任务。

 钱建超要求,全体普查员要忠于职守、尽心尽责,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耐心细致开展好普查登记,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普查宣传,积极协助普查员开展普查工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履行公民责任和法定义务,如实申报各项普查事项,共同高质量完成普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