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汉葭街道 “小喇叭”奏响安全宣传曲

发布时间:2020-11-1211:13:00
“大爷,吸烟的时候不要躺在床上,要及时掐灭烟头……”11月9号,汉葭街道文庙社区安全“小喇叭”分队走进老人张德芝家中,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庹 操)“大爷,吸烟的时候不要躺在床上,要及时掐灭烟头……”11月9号,汉葭街道文庙社区安全“小喇叭”分队走进老人张德芝家中,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据了解,安全“小喇叭”分队是汉葭街道发动城市社区建立的安全宣传队伍,共有5支,由社区干部、党员、离退休干部、社区志愿者组成。

“小喇叭”分队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走街串巷、进楼入户,向广大居民普及用电用气、防火灭火、应急逃生等安全知识。“这种宣传方式通俗易懂,效果很好。”文庙社区“小喇叭”分队队员张德平说。

据介绍,开展 “小喇叭”安全宣传,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普遍增强,安全自救能力明显提高,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