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第一个电子招标投标项目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1310:29:33
11月10日,黄家镇中心卫生院业务楼新建项目在县交易中心顺利进行了电子开标、评标,确定了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宏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695.49万元。这标志着彭水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上线运行成功。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熊 腾)11月10日,黄家镇中心卫生院业务楼新建项目在县交易中心顺利进行了电子开标、评标,确定了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宏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695.49万元。这标志着彭水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上线运行成功。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招标采购”的优势,今年以来,我县大力推进电子招标投标工作,完善了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

电子化招投标工作的开展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投标过程透明度,有效防止围标、串标,对节约资源和交易成本以及打造阳光政府具有重要的意义。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