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即日起,市民乘坐公交车可微信扫码支付

发布时间:2020-11-1310:53:48
继支持支付宝App、银联闪付卡等方式付费乘车后,即日起,县城内所有公交车支持刷微信乘车码支付啦!此番新上线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是渝运集团十五分公司拓宽移动支付方式、打造智慧交通、便捷市民出行的又一重要举措。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蔡 秀) 继支持支付宝App、银联闪付卡等方式付费乘车后,即日起,县城内所有公交车支持刷微信乘车码支付啦!此番新上线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是渝运集团十五分公司拓宽移动支付方式、打造智慧交通、便捷市民出行的又一重要举措。

如何使用微信扫码支付呢?

渝运集团十五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与直接微信扫码支付不同,市民在使用微信支付公交车费前,需依次打开菜单栏“发现”—“小程序”—搜索“交运通”小程序,申请使用“交运通乘车码”,进入“开通乘车码”界面,阅读并同意协议后勾选该选项,点击“开通乘车码”;随后选择“开通免密支付”后进入“身份认证”,验证微信支付密码确认本人操作。

使用时,点击“刷码乘车,将乘车码对准公交车收费设备的扫码区,听到语音提示“刷码成功”,即支付成功。“每次扫码扣除一元。”该负责人介绍,再次使用时,下拉微信聊天框,选择“交运通”小程序,即可刷码乘车。当免密支付账户余额不足时,微信支付将先行垫付,后续补交欠款后方可继续乘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