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妇联开展“绿色生活,健康人生”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0-11-2309:19:15
11月19日,县妇联组织开展“绿色生活,健康人生”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谢 旺)11月19日,县妇联组织开展“绿色生活,健康人生”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县妇幼保健院的主治医师马琴为81名妇女带来了一场丰富精彩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让她们进一步了解妇女健康的基本知识。随后,医生们还为妇女们现场进行健康检查和问题咨询,检测血压、血糖等常规健康检查,让大家了解到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承担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家庭和谐了,社会才能更和谐。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为妇女们送去了健康知识和健康服务,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日常保健水平和身体素质,提升广大农村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培育文明健康新风,营造良好的绿色健康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