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开展青少年安全自护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409:36:08
11月20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微笑童年·安全相伴”安全自护教育活动。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高钰杰) 11月20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微笑童年·安全相伴”安全自护教育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泥石流安全演练和安全自护趣味运动会两个板块,安全自护趣味运动会包含应急酷跑、一圈到底、手忙脚乱、百发百中、蜈蚣竞走、同舟共济、急速前进等项目。通过趣味性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对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引导青少年认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且能够用切实可行的办法面对突发安全事件,学习应急处理方法,从而学会保护自己,有效促进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在游戏过程中讲解安全自护知识,更好地促进了青少年对安全自护意识的掌握和理解,更有利于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