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举行专场招聘会 为群众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0-12-0309:36:50
11月28日,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在两江城购物中心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11月28日,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在两江城购物中心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络绎不绝,现场设置咨询台,每个咨询台后还设置了企业的简介,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相关岗位的问题,工作人员对企业工作环境、工资福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求职者根据自身的专业和能力,找到心仪的企业并填写简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此次现场招聘会为求职人员提供管理、销售、行政、业务、设计等200多个岗位,满足群众的就业需求,帮助他们就近务工。通过双向选择,不少求职者现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签订用工合同。

此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用工企业与劳动者面对面交流、双向选择的用工对接平台,全力助攻我县“稳就业、保民生”举措,积极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服务平台,有效解决企业的用工需求,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广大群众实现就近就业,满足企业复产用工和广大求职者求职需求。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