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2020-12-2109:18:04
我们每个人都要懂得感恩,感恩我们的父母,感恩我们的老师,感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中国彭水网◆ 董梓欣

我们每个人都要懂得感恩,感恩我们的父母,感恩我们的老师,感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原本这个世界上并没有我们,是父母用他们的真情唤醒了我们,把我们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一岁时,父母把我们抱在怀里哄我们;两岁时,父母教我们说话;三岁时,父母教我们规矩,教我们做人……就这样,把我养成了四年级的大孩子了。在养育我的同时,父母还要做家务、上班,特别辛苦。妈妈每天早晨七点就去上班,中午一点下班,回家后还有一大堆家务等着她:洗衣、做饭、收拾房间、打扫卫生……爸爸则是早出晚归,辛苦挣钱供我们读书和生活。谢谢我的爸爸妈妈,感恩有你们!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记得上小班时,李老师教导我们同学之间不要打架,要做一个讲文明的好孩子;上小学了,侯老师教导我们见到老师要主动问好,做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到了三年级,张老师教导我们做事不要马虎,做一个细心的人。现在上四年级了,另一位张老师教会了我很多道理,比如:注意力在哪里,成长就在哪里!做得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敢不敢,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很多锻炼的机会。谢谢我的老师们,感恩有你们!

在我们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还有很多人帮助过我,鼓励过我。一次运动会上,我参加了篮球比赛,上场之前,我很紧张,因为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参加篮球比赛,罗丹似乎看出了我的紧张,跑上前来对我说:“比赛开始了,快放松放松!”我心里顿时感受到特别温暖,紧张地心情一下放松了许多,有同学关心的感觉真好!上场了,在二班的强攻下,我们班很难投进一个球,可正当在我没多少信心的时候,同学们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四三班,加油!四三班,加油!……”“董梓欣,加油!董梓欣,加油!……”一股神奇的力量,让我飞奔起来,队员们团结合作,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谢谢我的同学们,感恩有你们!

张老师常对我们说:“常感恩,动力生,常感恩,幸福生!”我也发现,越懂得感恩,我们拥有得越多,就会感到越幸福,学习和生活就越有动力。亲爱的爸爸妈妈,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和朋友们,感恩你们对我的爱和鼓励,我一定会珍惜的!


分享
相关新闻>>

外公的茶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