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钱建超到蚩尤九黎城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景区安全工作

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旅游环境

发布时间:2021-01-0510:54:42
1月1日,县委书记钱建超带队到蚩尤九黎城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景区安全工作。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李 峰) 1月1日,县委书记钱建超带队到蚩尤九黎城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景区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景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游客接待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

副县长谭毅力参加调研。

钱建超来到蚩尤九黎城景区微型消防站、欢乐茶馆等地,现场询问、详细了解景区建设营运、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等情况。他指出,景区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景区、游客安全。同时,要持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优化接待服务,提升景区人气,让人气带来效益,不断推动景区提档升级。

钱建超要求,各景区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抓培训、抓排查、抓整治,确保不发生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健全完善各类预案和台账资料,做细做实每一个环节工作,及时消除问题和隐患,确保景区生产安全。

钱建超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健康码”、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一如既往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景区流量管控,严防聚集性风险。要强化景区安全管理,常态化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配齐用好消防设备,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要精准精细做好景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游客接待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