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着力提升职工业务素质

发布时间:2021-01-0711:01:38
近日,县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派出三名职工参加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举办的2020年市政道路检测人员岗位培训,三名职工通过培训、考核,顺利取得了市政道路检测员资格证书。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甘家明) 近日,县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派出三名职工参加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举办的2020年市政道路检测人员岗位培训,三名职工通过培训、考核,顺利取得了市政道路检测员资格证书。

据了解,县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承担全县农村公路项目的质量检测,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拓展检测业务,提升检测中心检测范围,检测中心准备检测资质增项(增项市政道路检测)。

通过此次培训,为以后检测中心检测资质增项奠定了基础,也普遍提高了职工的质量检测意识,进一步理解了规范建设工程见证取样和送检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建设工程见证取样和送检工作的方法及要求,保证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的准确性、公正性和科学性。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