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爱心企业慰问鹿箐村困难群众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509:43:10
1月13日,县委政法委派驻桑柘镇鹿箐村驻村工作队联系重庆广睿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峪翊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对鹿箐村90户困难群众开展慰问活动,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 喻 琢) 1月13日,县委政法委派驻桑柘镇鹿箐村驻村工作队联系重庆广睿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峪翊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对鹿箐村90户困难群众开展慰问活动,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爱心企业一行提着菜油、大米、牛奶等生活日用品逐户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与他们细心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苦干,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信心。

据了解,此次慰问品总价值2万余元,全部发放给鹿箐村的低保户、五保户、边缘户等困难群众,让他们在寒冬里倍感温暖。

“感谢爱心企业连续3年来看望我们,在春节前都给我们送来油、米等生活用品,我感到很温暖,很高兴。”村民谢照平说。

“关注困难群众,帮助他们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我在此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来一起参与,帮助更多困难群众,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重庆峪翊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峰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