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2-0409:55:26
为切实做好彭水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按照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

为切实做好彭水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按照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关于组织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知》精神,彭水拟于2021年2月4日(星期四)下午14时在两江广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演练需进行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模拟开展核酸检测、疫点环境消杀、发热病人留观转运等多方面演练活动。

敬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社会影响。

特此通告。

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