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彭水两江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实行封闭施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0810:39:39
为推进彭水两江大桥维修加固工程顺利实施,营造安全有序的施工环境,确保早日恢复安全通行,经研究,决定对彭水两江大桥实行封闭施工。

中国彭水网

为推进彭水两江大桥维修加固工程顺利实施,营造安全有序的施工环境,确保早日恢复安全通行,经研究,决定对彭水两江大桥实行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

2021年3月8日零时至2022年8月30日,预计于2022年9月1日零时恢复通行。

二、封闭施工范围

彭水两江大桥桥头(两江广场端)至两江隧道出口(外河坝车站端)段,封闭施工范围内严禁任何社会车辆、人员通行。

三、封闭施工期间车辆绕行路线

(一)由快速通道进出县城乌江以东区域(汉葭街道片区)的小型车辆通行路线:一是沿外河坝街—观音岩隧道—九曲河大桥—学坝隧道—彭水文庙郁江大桥通行。二是沿郁江北路—彭水白鹤滩郁江大桥(郁江二桥)—乌江东路通行。

大型车辆沿杨柳巷—彭水一中后校门—实验中学—汉关路—渔塘—沙沱通行。

(二)由快速通道进出县城乌江以西区域(绍庆街道片区)的车辆通行路线:沿彭水上塘乌江大桥(乌江四桥)—靛水大道—摩围山隧道—下坝街通行。

四、其他事宜

(一)封闭施工期间,请广大市民理解配合,如需出行要提前规划路线,提倡采用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尽量减少驾车出行频率,避免增加交通拥堵。

(二)封闭施工期间,广大市民要自觉服从指挥和劝导,无关人员严禁在桥梁、道路围挡附近观望,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对拒不服从劝导或妨碍施工作业的,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彭水两江大桥封闭施工给广大市民和驾乘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1年3月3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