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县中医院在新城院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1109:34:47
3月8日,县中医院在新城院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丰富、开心、有趣的节日。“趣味运动会”共有“袋鼠跳”、“夹玻璃球”、“吹乒乓球”等多个项目,女职工们积极踊跃、奋力拼搏,展现出了“半边天”的风采,彰显出了团队的合力,现场洋溢着和谐、热烈的节日氛围。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郭明瑞 摄影)3月8日,县中医院在新城院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丰富、开心、有趣的节日。“趣味运动会”共有“袋鼠跳”、“夹玻璃球”、“吹乒乓球”等多个项目,女职工们积极踊跃、奋力拼搏,展现出了“半边天”的风采,彰显出了团队的合力,现场洋溢着和谐、热烈的节日氛围。此次“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与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白衣天使的自我风采。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