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关于对彭水县中阳天然气有限公司实施临时接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415:36:20
彭水县中阳天然气有限公司的燃气经营许可证2019年7月6日到期后申请延续,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2020年6月23日作出《不予延续行政许可决定书》(渝经信(燃气)审批字〔2020〕第002号),并于2020年7月13日送达中阳公司。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对彭水县中阳天然气有限公司实施临时接管的

公 告

彭经信公 〔2021〕第1号



中阳公司已丧失燃气经营资格,不得再行自主经营。根据《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报经县人民政府同意,我委于2021年3月31日作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实施临时接管决定书》(彭水经信决〔2021〕01号),决定对中阳公司实施临时接管。为了维护广大天然气用户的利益,确保公共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1年4月13日10时起,由我委对彭水县中阳天然气有限公司实施临时接管。临时接管期间,如临时接管事由消失的,我委将依法终止临时接管并及时向社会公告。

二、县人民政府成立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中阳公司供区天然气供应保障临时接管领导小组,常务副县长巩义胜任组长,副县长罗远江任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临时接管领导小组负责处理临时接管的重大事项。临时接管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县经济信息委主任冉旭任主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雪松、县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兼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小兵任副主任,王小兵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临时接管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临时接管期间中阳公司的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处理与临时接管有关的具体事务。

三、临时接管期间,中阳公司供区天然气用户因订立、履行供用气合同(如交费、故障排除等)相关事宜,以及其他单位和个人与中阳公司的业务往来,请直接与临时接管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

办公地点:彭水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行政执法支队(南门洞旭昶宾馆楼上);

业务咨询电话:78443238;

抢修抢险电话:78443355。

四、临时接管期间,中阳公司的资产权属和债权债务关系不发生转移,同时将依法有序有效开展后续处置的相关工作。临时接管期间,未经临时接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凡与中阳公司签订的各种合同、协议所产生的不利后果,概由自己承担。

五、临时接管期间,中阳公司供区天然气用户与中阳公司原签订的供用气合同继续履行,天然气用户的正常用气不受任何影响。希望广大天然气用户按照安全用气规则使用天然气和天然气燃烧器具,提高安全用气意识,配合临时接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临时接管期间的安全供气工作。

特此公告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4月14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