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爱心企业为彭水三中学子赞助体育用品

发布时间:2021-04-2509:04:31
4月20日,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联合向彭水三中赞助了一批体育用品。用以解决彭水三中学子开展体育锻炼和参加县、市内比赛的体育装备问题,以此丰富学生课间体育生活,促进学生们体能发展和健康成长,进一步助力少数民族地区的体育教育事业发展。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廖凯易 通讯员 周 强) 4月20日,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联合向彭水三中赞助了一批体育用品。用以解决彭水三中学子开展体育锻炼和参加县、市内比赛的体育装备问题,以此丰富学生课间体育生活,促进学生们体能发展和健康成长,进一步助力少数民族地区的体育教育事业发展。

“通过此次赞助,我们希望建设一项工程,造福一方百姓,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彭水的体育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也预祝彭水三中在今后的体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中铁建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总承包部综合部部长邹继源说。

彭水三中校长曾庆峰对企业的真情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希望中国铁建工程越做越好,也希望他们的捐赠对全校师生的激励鞭策作用越来越大,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求实上进,也像他们这样积极地回馈社会。”

据了解,此次捐助是建筑央企中国铁建旗下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依托在建项目,开展企地共建,助力地方教育发展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此外,多年来该建筑央企还立足地方积极开展抢险救灾、便民饮水、修路等各式各样的工作,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