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巡警大队整治摩托车乱停乱放行为

发布时间:2021-08-0609:41:05
连日来,县交巡警大队持续对摩托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安全管理,规范停车秩序,提高道路通行率,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面推进“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廖川东) 连日来,县交巡警大队持续对摩托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安全管理,规范停车秩序,提高道路通行率,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面推进“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中,先后对乱停乱放现象较严重的主次干道、消防通道等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将人流密集和车辆量较大区域作为整治的重点,对摩托车、电动车乱停乱靠、占用消防通道、占用人行横道、占用公交车位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改善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下一步工作中,县交巡警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形成规范化、长效化的管理机制,从严整治辖区摩托车乱停乱放的现象,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