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供电公司:高温带电作业保障群众用电需求

发布时间:2021-08-1109:46:26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近日,在10千伏摩九线带电作业现场,彭水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人员顺利完成10千伏摩九线带电搭火任务,确保供电可靠性,为群众清凉度夏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曾宪芳 向 阳) 近日,在10千伏摩九线带电作业现场,彭水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人员顺利完成10千伏摩九线带电搭火任务,确保供电可靠性,为群众清凉度夏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带电搭火现场,带电作业人员穿着绝缘服、绝缘手套登上绝缘斗臂车,有条不紊完成带电作业流程。经过1个小时持续奋战,顺利完成带电作业任务。

“感谢供电员工冒着高温天气,采用带电作业搭火,有效避免因停电给我们带来的负面影响,保证了我们居民夏季可靠供电。”当地居民李先生感激地说。

“今年夏季,为了保证居民可靠供电,无论是线路设备消缺,还是线路T接搭火,只要符合条件,我们都采取带电作业方式,让客户用电不受影响,提高供电质量,全力保障百姓夏季用电无忧。”该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陈迪真介绍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供电服务工作中,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常态化开展带电作业,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实现了带电作业期间客户用电“零影响”,及时化解客户“烦心事”,确保客户用上舒心电,全面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为保证24小时不间断供电,接下来,供电公司还将持续开展带电作业,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拓展带电作业新领域,延伸到业扩报装工程、配网检修、农网升级改造、故障抢修等多种项目中,提高供电质量,全力保障百姓清凉度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