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鹿鸣乡邀请专家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21-08-3111:27:14
8月28日至29日,鹿鸣乡党委政府邀请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川郁等专家到到鹿鸣乡实地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咨询共创”调研,为鹿鸣乡出谋划策,助力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 郭明瑞) 8月28日至29日,鹿鸣乡党委政府邀请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川郁等专家到到鹿鸣乡实地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咨询共创”调研,为鹿鸣乡出谋划策,助力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在2天时间的调研中,大家来到鹿鸣乡向家村、漆园林场、龙田葡萄基地,详细了解鹿鸣乡乡村基层组织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建设、文化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鹿鸣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乡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各位专家就调研考察情况和鹿鸣乡乡村振兴五年规划进行交流发言,为鹿鸣乡如何通过现有的资源优势推动乡村振兴提出具体实施方案。大家对鹿鸣乡的发展潜力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鹿鸣乡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核心,要通过培育特色优势产业,促进乡村振兴。猪八戒网将以鹿鸣乡的特色为切入口,深入开展与鹿鸣乡的合作,进一步发挥鹿鸣乡现有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入考察研究,助推鹿鸣乡打造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带动当地百姓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鹿鸣乡相关负责人表示,猪八戒网抓住乡村振兴的契机,发挥服务平台和大数据优势,为乡村振兴拓展新思路,是专业的集成商、运营商、整合商。希望公司能深入鹿鸣乡精耕细作,围绕既定发展方向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大小结合、快慢结合、长短结合的方式,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