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公安局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310:26:31骆容黄智宇
近日,县公安局联合彭水民爆公司组织全县涉爆企业进行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推广应用数码电子雷管,提升全县涉爆企业及各涉爆单位爆破作业应急处置能力。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任美龙) 近日,县公安局联合彭水民爆公司组织全县涉爆企业进行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推广应用数码电子雷管,提升全县涉爆企业及各涉爆单位爆破作业应急处置能力。

 县公安局邀请了重庆顺安爆破器械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作为主讲老师,对数码电子雷管进行全面介绍,包括其原理、技术特性、应用前景等,并针对现阶段爆破作业常见问题及处置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组织参与培训的涉爆单位工作人员就数码电子雷管的使用进行实地演练,以检验本次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各涉爆单位爆破作业应急处置能力,也为下一步全面应用数码电子雷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