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妇联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310:28:52骆容黄智宇
近日,县妇联以“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为抓手,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汉葭工商联合党总支一支部,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杨 敏) 近日,县妇联以“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为抓手,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汉葭工商联合党总支一支部,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专题党课上,县妇联党支部书记廖凤莲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吸取奋进力量为题,从如何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支部如何从伟大建党精神中吸取奋进力量,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两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中国共产党,形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引导支部要服务好企业,牢固树立爱国爱党理念,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企建,通过党建提升企业管理的温度和厚度,形成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的局面。要服务好顾客,做到诚信经营、诚心服务、守法经营、规范管理,全力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要服务好职工,发挥好党支部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职工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带动他们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企业负责人围绕支部共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企业发展等进行交流座谈,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