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彭水储备库钢结构罩棚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711:25:09彭水任鱼萍彭水任鱼萍

1、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彭水储备库钢结构罩棚项目已由重庆市储备粮管管理有限公司以重储粮﹝2021﹞7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彭水县储备粮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市级财政资金,比选人为重庆市彭水县储备粮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彭水县储备粮有限公司彭水储备库。

2.2 项目概况:彭水储备库储存市、县级储备粮的8间仓库(总仓容20000吨)安钢结构罩棚及相关配套设施。即:固定罩棚2个、移动罩棚2个、原粮仓顶部罩棚及三面雨棚。

2.3 比选范围:完成彭水储备库钢结构罩棚项目实施方案的全部内容。

注:以实现本次工程所有功能为前提,以比选文件及相应的技术规格书的解读为依据,中选方需无条件接受并满足整个项目的功能要求。

2.4 本项目投资估算价:43.63万元。

2.5 工期:30日历天(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安装完毕止)。

3、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申请人须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比选申请活动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特定资格条件

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注: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申请人单位公章(鲜章)。

2.投标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注:须提供以上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申请人单位公章(鲜章)。

3. 近5年【2017年1月1日起至比选申请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钢结构项目业绩不少于1个。

   3.1联合体比选申请: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本项目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在重庆市彭水县储备粮有限公司仓储部领取资料:比选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仔细阅读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申请人全部知晓相关招比选申请过程和全部内容。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9月12日18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彭水县储备粮有限公司仓储部。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彭水县储备粮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彭水县保家工业园区友谊路

联系人:高老师

手 机:13608392328

座 机:023-78846308

重庆市彭水县储备粮有限公司

2021年9月6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