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7月“平安之星”网络票选结果出炉

我县司法干部李绍灯上榜

发布时间:2021-09-0810:30:11骆容黄智宇
近日,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2021年7月“平安之星”网络投票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我县司法局汉葭司法所所长李绍灯荣获“平安英雄”称号。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周 兵) 近日,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2021年7月“平安之星”网络投票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我县司法局汉葭司法所所长李绍灯荣获“平安英雄”称号。

2021年7月“平安之星”网络票选活动,于8月20日开启投票通道后,经过5天紧锣密鼓地投票和后续紧张地统计排名,总票数定格在655万,浏览量近3821万,100名平安英雄、50名平安卫士悉数出炉。其中,我县司法局汉葭司法所所长李绍灯荣获“平安英雄”称号。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副组长耿文清曾这样评价汉葭司法所:“从贵州、重庆一路走来,这是条件最差、待遇最低、工作最好的司法所!”汉葭司法所李绍灯退伍不褪色,扎根基层,情系司法,用“管得宽”换得“百姓安”的工作热情,纾民怨、解民困、暖民心,传递着司法人员坚守初心,爱岗敬业的精神。2020年以来,汉葭司法所参与调解矛盾纠纷950件,化解重点难点矛盾纠纷65件,调解成功率100%。心理疏导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16人。累计安置帮教刑满释放人员309人,走访帮扶700余人次,帮助212人成功实现就业,为61人落实了临时救助,为24人落实了最低生活保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