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刘老师,我爱您!

发布时间:2021-09-1309:55:17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如果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树上最灿烂的果实,如果您是蓝天,我就是蓝天下展翅高飞的小鸟;如果您是大海,我就是海上最欢乐的浪花;如果……此时此刻,我只想对您说声:“刘老师,我爱你!”

如果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树上最灿烂的果实,如果您是蓝天,我就是蓝天下展翅高飞的小鸟;如果您是大海,我就是海上最欢乐的浪花;如果……此时此刻,我只想对您说声:“刘老师,我爱你!”

我忘不掉那天上体育课时,我不小心摔倒在地,眼角被石头划了一道很深的口子,顿时,鲜血直流。痛得我哇哇直哭,您得知消息后,飞快地跑过来,背着我直奔医院。一路上,您累得气喘吁吁,汗水湿透了您的衣衫,您也顾不上。到了医院,连忙挂号、缴费。把我抱上手术室,医生给我缝伤口时,是您把我搂在怀里,微笑着对我说“宝贝,你是刘老师心目中最勇敢、最坚强的孩子。”听着您亲切的话语,看着您温暖的目光,仿佛不再那么疼了。我心里暖烘烘地,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

我忘不掉那次讲故事比赛,第一次上台的我,特别紧张,两腿发抖,两手紧紧攥着衣角。您一个劲儿地冲着我微笑,让我浑身充满力量,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到了讲台,我非常顺利地讲完故事,自我感觉特别良好。结果,辜负了您的期望,获得三等奖。我以为你会大失所望,没想到,您却伸开双臂把我搂在怀里,还鼓励我,简单的一句话“你已经很不错啦,下次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热血沸腾,自信满满。

刘老师,您是我人生中第一盏启航灯,这六年来,您每天认真备课,批改作业。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对我们的真情付出和无微不至的关爱。而我却不知怎样报答您,清晨,当您走在道路上,我多想让您休息一会儿;中午,当您趴在桌上休息时,我多想为您披毛毯;深夜,当您辛劳批改作业,我多想让您睡一会。只有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达您。您是我心中的偶像。

总之,您的爱,像太阳般温暖,像春风般和煦,像清泉般甘甜,伴随着我们茁壮成长。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我此时的心情,真诚地对您说声:“刘老师,我爱您! ”

张誉颐 森林希望小学 指导老师 刘玉莲



分享
相关新闻>>

给任老师的一封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