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有趣的唱歌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2610:53:41
一天晚上,在我家里发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重庆彭水网◆ 向思雨 彭水第五小学 指导老师 彭作梅

一天晚上,在我家里发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老爸竟然要和我比赛唱歌,你想想看,两个五音不全的人比赛唱歌会怎么样。唉,可怜了我的老妈,被我们这两个大活宝硬生生地拽来当裁判,一个人在旁边听得冷得要命。

俗话说;有“好事”要男士优先,女士靠边。所以,最先上场的是老爸,他唱了一首励志歌曲——《我相信》,人家老先生连歌词都能唱错,更别说调了。

别人都是山路十八弯,可谁能想啊,老爸上演了一出歌词歌调跑了十八弯,就连老妈也捂起了耳朵。我边听边想:呵呵,这场比赛我赢定了!终于,一曲终了,老妈给可怜的爸爸定了个0分告终。

下一个就是我啦,我选了一首比较拿手的歌——《baby》。唱得那叫酣畅淋漓,哈哈,妈妈被我迷住了。一曲结束,妈妈鼓掌说道:“满分,我宣布,思雨赢了!”耶!我赢了!

这场家庭比赛在我的欢呼声与老爸的“抽噎”声中结束了!


分享
相关新闻>>

和谐的一家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