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2021年重庆市民营口腔医疗学术巡讲在彭水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10:56:15
9月12日,“2021年重庆市民营口腔医疗学术巡讲”在彭水举行,来自全市100余名口腔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任 会) 9月12日,“2021年重庆市民营口腔医疗学术巡讲”在彭水举行,来自全市100余名口腔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学术交流中,专家们就如何做好口腔洁治刮治,关于即刻种植牙长期临床效果的思考、乳牙牙髓根尖周病临床操作规范等多学科进行了全方面的学术交流,并就在临床医学中的注意事项、可能出现的病变进行剖析讲解。

彭水民营口腔医院负责人张兰芳告诉记者,通过参加这次学术巡讲活动,不仅提升了口腔医务工作者的临床医疗技术水平,也促进了口腔临床医学界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口腔医学的研究水平和服务水平,为更好地造福患者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这次学术会议,我们近距离的和专家教授一起探讨当下学术热点,交流一些临床经验和心得,确实收获不少,很多临床固有认知也得到了重新的认识,对我们今后的诊疗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学员刁梁永表示。

据了解,2021重庆市民营口腔医学会(彭水站)巡讲活动为期三天,主要由重庆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医疗分会以及重庆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共同举办,学术巡讲旨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以及当下的学术热点,重点分享临床实际操作经验和技巧。

重庆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医疗分会副会长黄坤友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是让周边区县临床一线的口腔医生有更好的技术,去服务患者,服务大众,提高全民口腔的服务意识,为我们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