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要闻>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要闻

黔江疾控发布健康提醒

发布时间:2021-10-1917:11:13彭水任鱼萍彭水任鱼萍

2021年10月19日贵州省通报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人员轨迹涉及我区部分景区和场所。区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

一、请以下时段到过以下场所的人员高度关注,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1.10月16日—10月18日到过我区神龟峡景区、濯水游客接待中心、蒲花暗河景区、濯水古镇红军渡景区、爱丽丝庄园、蒲花暗河酒店、濯水古镇爱悦客栈的人员。

2.10月17日—10月18日到过我区城市大峡谷景区、城市风情街渝东南奇石馆珠宝店及相邻超市、鱼摆摆食府的人员。

二、上述人员个人健康管理要求

1.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就近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并及时向所在单位、社区报告,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2.做好14天个人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37.3℃)、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医院就医,主动告知旅行史与接触史,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敬请广大市民随时关注有关权威部门的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黔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19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